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四甲镇联义村为73户退役军人家庭悬挂荣誉牌
2020-10-22 10:29:41 来源: 四甲镇联义村

  “国家时刻没有忘记我们,感谢政府,作为一名老兵,我永远支持党和国家。”10月21日上午,四甲镇联义村退役军人姜汉龙,看着村委工作人员为他家挂上“光荣之家”光荣牌,激动不已。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连日来,联义村开展为全村退役军人换发光荣牌活动。



  “光荣之家”荣誉牌是党和政府给予退役军人的崇高荣誉,为了体现对退役军人的关爱与尊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由书记带队走组入户,将荣誉牌送到退役军人家庭,并为其悬挂固定。


  荣誉牌虽小,但意义重大。联义村需要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的家庭共有73户,以入户走访的形式,每挂一户将对悬挂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同时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荣誉,我们会珍惜荣誉,并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扬下去。”一张张醒目的“光荣之家”光荣牌,不但成了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且让“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观念深入人心,提升了退役军人及其家庭的社会荣誉感。退役军人们表示,争做家乡建设的添砖人,在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在新农村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联义的发展奉献力量。


              (徐培钻  陆翔)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