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钟秀街道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2020-10-22 14:54:55 来源: 钟秀街道

  10月22日上午,钟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晓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振伟到校北村社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周兆坤,代为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了一批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现年85周岁的周兆坤老人成为获得者之一。老人对于此次大家上门看望自己非常惊喜和感动,连连说道:“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领导,感谢你们惦记着我,来看望我。”徐晓峰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周兆坤老人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关切的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状况,感谢他在抗美援朝保卫国家中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并要求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关心关注老人身体健康情况,要全力做好对抗美援朝老战士的服务保障工作。


                 (顾佳)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