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爱满重阳节,情暖老教师
2020-10-23 16:28:27 来源: 曲塘镇中心幼儿园

——曲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重阳节退休老教师慰问活动


  喜迎金秋,又拾重阳,在这属于老人们的“温馨的节日”到来之际,10月20日下午,曲塘退教分会理事长束长青和曲塘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顾晓梅、副园长丁桂芬、工会组长杨雅靖一行人带着蛋糕和慰问金,来到了80周岁的老人肖爱萍、吴秀文、吴粉兰的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幼儿园所有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关怀!




  在老同志的家中,顾园长一行人首先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与老教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老同志们非常开心,拿出了水果,还有自家种的柿子、花生等食品热情的招待前来看望的领导,回忆起当年工作时的一些老故事,还询问了幼儿园的近况,老人们也表达了对曲幼未来发展的憧憬和美好祝福。



  礼物有价,情义无价。顾园长还通过电话和微信,向远在扬州地区的退休教师景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礼金,让老人身在他乡依然感受到大家对她的思念和祝福,景老师和其家人十分感动!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一声问候、一份热情,几句寒暄、几分关爱。此次尊老爱老走访慰问活动,又一次树立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曲塘镇中心幼儿园定会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与发扬。

  

                  (杨 韵)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