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男子莫名倒地,执法人员救援
2020-10-23 16:59:28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安执法大队

  10月23日,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安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公路时,发现一名男子倒地,并伴有脑出血。周围群众围观,却无一人敢上去帮助。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120急救车,并毫不犹豫地与公安交警出手相救,使患者得到了及时救治。



  上午9点38分,海安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巡查G328线至222+900米下行处时,发现一群众倒地,头下一摊浓血,周围围观群众较多。海安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熊卫东立即示意停车了解情况,当了解到还未有人帮助报120和交警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帮助联系,同时,为不影响道路交通,随行执法人员立即布控现场,用随车携带的锥形桶对现场进行保护,并劝解越聚越多的群众注意安全,远离事故现场围观。


  由于受伤群众头部出血较多,基本丧失意识,只有轻微手部动作,为避免二次伤害,执法人员选择保护现场,维护好现场秩序,同时进一步了解事发情况,以便给交警提供信息。期间,海安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一直在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待救护车和交警赶到现场后,执法人员交接完成后便默默地离开现场。


  由于处置得当,现场交通秩序井然,保护了伤者没有受到其他车辆、行人的二次伤害,为120救护和交警判断事故提供了宝贵的时间和相对较好的现场。        


                         ( 薛海宁、包宏龙)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