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2020-10-24 09:48:45 来源: 市民巡访团

  10月1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上,宣读了《省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民族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慰问。娄勤俭、吴政隆等领导向我省全国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代表颁奖。




  我市一批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崇川区学田街道办事处和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被授予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光荣称号;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杨小凡,海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晓波,江苏启星律师所主任钮惠冲(满族)作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受到省政府表彰。




  今年65岁的钮惠冲是市民巡访团员,也是江苏省知名律师。多年来,他充分发挥精通法律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多次作为市民巡访团和少数民族代表参与地方法规的制定与修改,特别注重维护劳动者和少数民族的特殊权益,为促进民族团结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并经常参加市民巡访等各种公益活动,受到了党和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戴卫民)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