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捋一捋执法旧装,满怀激昂
2020-10-24 09:56:19 来源: 南通交通运输执法支队

  今日时分,又逢重阳;借一壶怀想,畅怀欢唱;不时与老友相拥,推杯换盏;捋一捋执法旧装,仿佛回到了当年……10月22日上午,在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活动室,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且温馨有爱的重阳节活动在这里举行,7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深情。



  在活动现场,活动组织者——支队人事科、党群科的同志为老同志们准备了套圈、飞镖、扑克等简单轻松的娱乐项目,送上了热水、茶食等,方便大家活动筋骨、聊天叙旧。



  活动中,老同志们集体观看了支队改革发展和全面建设宣传片——《风劲扬帆正当时》。该片从体制改革到抗击疫情,从制度建设到联合执法等,生动形象地反映了数字化、智能化执法情境,全面、立体地展示了支队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展现出了交通综合执法一体化的新模式、新形象。



  活动还邀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朱林志同志,现场为大家做了事迹报告。老同志们还兴致勃勃地认真聆听了支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自主创作、编写、录制的交通执法抗疫之歌,领略了疫情期间支队交通综合执法队伍直面危险挑战、历经寒冬酷暑、昼夜奋战防疫一线、忠诚担当的坚毅形象。党群科蔡敏同志还为老同志们现场演唱了动听的歌曲。在欢乐融洽的氛围里,老同志们也纷纷上台为大家献上了自己拿手的曲目,个个春风满面,笑逐颜开……



  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共进午餐后,活动服务人员将支队的慰问品和祝福一一送给每一位曾为交通执法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们。大家纷纷表达对支队领导关心及组织关怀的感谢和欣慰。他们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希望支队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再创辉煌,全面建设越来越好!


                (施袁媛、包宏龙)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