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党建引领物管提优,区域联建共筑新篇
2020-10-24 11:34:20 来源:



  2020年10月23日,由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钟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校西村社区党委、工会和校西物管红五星党支部承办的主题为“党建引领物管提优,区域联建共筑新篇”红色物业主题党日活动在德诚翠湖湾邻里红管家服务站举行。




  活动由红色物业展技、治理项目认领、远教课堂直播、线上线下互动、红色温情展示、送上暖心问候、唱响红色心声等7个环节组成。来自钟秀街道各物业单位代表、两新支部代表、楼宇工会职工代表以及邻里支部骨干近120人参加活动。




  “云平台”“精品党课”让主题党日打破了时间和距离的约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宣讲学习让党员们再一次在精神上受洗礼、思想上认识上再升华,也提高了理论宣讲的参与度和覆盖面;通过红色温情展示和红色暖心慰问也让红色物业服务进一步深入人心。





                (刘 波 张志陆)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