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关于南通市第41次文明新风典型——“抗疫英雄”专题评选结果的通报
2020-11-12 10:17:09 来源:




各县(市)区文明委、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市各有关单位: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各项防治措施,战斗在街道、社区、农村、高速公路卡口、集中隔离点、车站、企业等全市各个角落,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涌现出一批可亲可敬的“抗疫英雄”。为弘扬他们的斗争精神,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市文明委于4月份开展了第41次文明新风典型——“抗疫英雄”专题评选活动,经过逐层推荐、专家评委投票、征求有关部门意见、评审组综合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尤晨光等49人(组)第41次文明新风典型——“抗疫英雄”荣誉称号。


  希望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用道德修为、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为提升全市社会文明程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第41次文明新风典型学习宣传活动,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把文明新风典型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道德支撑!


附件:第41次文明新风典型——“抗疫英雄”名单



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




关于南通市第41次文明新风典型“抗疫英雄”专题评选结果的通报.rar


请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