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冬季送爱心,温暖又温馨
2020-12-22 15:38:26 来源: 通州区兴仁镇横港社区

——兴仁镇“爱心横港温暖你我”系列活动


  12月22日,通州区兴仁镇横港社区爱心志愿者来到村部,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名医生志愿者如往常一样,先与老人亲切地聊家常,边聊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测量血压,并跟他们讲一些冬季养生知识,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



  爱心志愿者中有一名理发师,看到一些孤寡老人胡子拉碴的样子,及时从车上拿起工具,义务为老人理发修挂胡子。范大爷感动地说道,“差不多有一个多月没有理发了,头发胡子都很长,十分不舒服。现在把头发剪了,清清爽爽迎元旦,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笔者采访时,二位志愿者都和我们说:“不要写上他们的名字,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横港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新燕说:“通过爱心志愿活动,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温暖,更感受到‘爱心横港 温暖你我’的深刻内涵。”


              (季永健、王 亮)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