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曲塘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2021-01-14 10:43:42 来源: 曲塘镇中心幼儿园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1月13日,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园长顾晓梅在会议上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切实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指挥应急值守。寒假期间,一名中层干部、一名值班老师全程在校值班,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制不放假。针对幼儿园的情况,顾园长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班班主任一如既往地做好各种防控数据的摸底、排查、上报工作,熟悉掌握全体师生及幼儿相关情况,坚持“日报告”制度,对学生有家庭共同生活成员是“境外返海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海人员、从事冷链食品等高风险行业人员”等人员列入学校重点关注对象,落实好“一人一档”“专人专管”等措施,确保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同时要求各班教师通过微信群、QQ群等线上渠道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全体教职工意识到了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筑牢幼儿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保障师幼安全与健康。 


               (郭小凤)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