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全员出动不停步
2021-01-15 15:07:51 来源: 海安街道黎明社区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死守,永不松懈。2021年1月14日上午海安街道黎明社区在辖区商铺及居民小区内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全员出动不停步”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们通过上门宣传发放粘贴南通市疫情防控十项措施及最新风险等级提示,让居民第一时间了解全国疫情情况和科学防控知识,提醒辖区商铺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全面消毒等工作,引导居民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线”的良好卫生习惯,另外提醒居民若家中或知道有来自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需提前向社区报备,并严格执行“14+7+7”医学观察措施。


  除了采用线下宣传,社区还采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流动音箱、微信朋友圈、社区党员业主群等多渠道多形式多途径,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相信通过全员的不断宣传,居民的积极配合,定能够尽早的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


               (张 燕)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