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滨江花园社区丢失小孩找回通讯
2021-01-15 15:19:28 来源: 滨江花园社区

  2021年1月13日上午10时许,一位中年妇女穿着一身睡衣闯进滨江花园社区办公室,焦急的说道:“帮我查一下监控,孩子丢了!”


  经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了解:小女孩李书欣,8岁,身高140厘米左右,早上7:40左右被母亲训斥自己跑出去。跑出时,穿黑色羽绒服、黑裤子、黑马靴,扎马尾辫,粉色背包。家里、学校、学校沿途都已经寻找未果,遂向社区求助。


  滨江花园社区董春平书记责令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并立即做出部署:1,黄飞、顾思诗负责调取社区监控,找出孩子在监控中出现的最后地点为南2门处,并在监控中,继续找寻孩子踪迹。2、王检、姚宇、李元豹立即前往南2门处,以此为中心,详细排查、寻找附近所有楼道、花园等孩子可能玩耍、藏匿处。3,王卫阳、薛玲、薛辰婕协助家属报警,并安抚家属情绪。4,吴淑芳、邱丹负责在党员、法润民生、网格等群内发布消息,动员大家一起寻找,积极提供有价值线索。



  距离孩子丢失,已经两个多小时。时间每过一分,孩子的危险就多一分,找回的概率就少一分。令出如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各司其职。10:56时,好消息传来:棉种场法润民生群有居民反映,在张謇职业技术学院附近有个孩子,跟失踪儿童很像!社区随即通知家属,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驱车前去辨认。11:10,孩子丢失三个半小时后,终于找回。


  从求助人来到社区,到孩子在一公里外找回,历时一个小时。董春平书记迅速严密的部署、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行动、社区全体居民积极有效的配合。这1个小时,大家找回的不仅仅是一个孩子,找回的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更是整个社区的和谐互助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