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紧绷安全弦,撑起一片天
2021-01-15 16:05:44 来源: 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幼儿园

  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全园教职工的责任安全意识,1月14日,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中,安保主任胡正芳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警钟长鸣强化自身安全意识,争做校园安全的守护者。在平常的常态化工作中要多留心、多观察,积极发现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汇报及时整改,力争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全力筑牢安全工作的关口。



  最后,园长顾晓梅以分工明确、职责落实、齐抓共管几点做了总结性的小结。各年级组教师也在第一时间召开小组会议,结合幼儿各年龄段的特点向小朋友和家长宣传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和家长的自护自救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安全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家长的警惕性,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教育和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尤 利)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