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兴仁镇阚家庵村发布2020年十件大事
2021-01-18 10:06:49 来源: 通州区兴仁镇阚家庵村

  1月17日,通州区兴仁镇阚家庵村召开党员大会,向与会的党员发布“阚家庵村2020年十件大事”,阚家庵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陈忠逐条进行解读,受到党员的欢迎和点赞。



  经过认真回顾,由村“两委”班子成员推选出了“阚家庵村2020年十件大事”分别是: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亮化工程照亮道路、七夕佳节重现“求婚”、阅读书籍增长知识、道德模范村民榜样、“红耕兴农”助力脱贫、粮食烘干方便村民、趣味活动老人开心、路田分界环境整洁、河道整洁河道清澈。



  村“两委”还将“十件大事”做成折页在党员大会上进行分发,让阚家庵村广大党员了解村“两委”2020年的工作,积极为村2021年工作目标和村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建议和意见。



  刚刚当选为阚家庵村党总支部书记的羌栋灿说:“阚家庵村‘两委’着眼民生,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补齐短板,不负广大党员、村民的期待,同时也热忱欢迎广大党员、村民进行监督。”


             (季永健、毛志峰)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