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冬日阳光暖人心 纸艺游戏竞风采
2021-01-18 16:42:56 来源: 南莫镇沙岗幼儿园

——沙岗幼儿园举行“‘纸’为我成长”幼儿运动会


  生命因运动而美丽!为促进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提高主动参与冬季体育活动的兴趣,2021年1月15日,南莫镇沙岗幼儿园结合十三五规划课题《促进农村幼儿全面发展的生成性纸艺游戏的开发研究》举行了主题为“‘纸’为我成长”幼儿运动会。


  上午9时,运动会开幕式准时拉开帷幕。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骑着儿童三轮车闪亮入场,孩子们向大家展现出娴熟的驾驶技巧,自豪感、仪式感在孩子们心中油然而生。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园长祁小萍为此次的冬季运动会致辞,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班孩子们带来的表演《斯卡拉》、《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为运动会拉开了序幕。中班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舞蹈《答对了》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小班的舞蹈表演《小猪佩奇》再次萌翻了现场!


  各个年级组精心准备的丰富有趣的运动项目和纸艺游戏环节有:扑面而来、我和报纸一起运动、赶小猪、花样纸球秀、跳纸板、报纸运球等。孩子们积极主动参加了每个运动项目和游戏,生动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孩子们和老师们乐趣横生。


  游戏结束后,祁小萍为比赛中获胜的小朋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孩子们高兴地笑呀、跳呀,开心极了!


  本次冬季运动会让幼儿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培养了幼儿活泼开朗的个性和自信、大胆、勇于竞争的品质,增强了孩子与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好地促进了幼儿园课题研究。


              (刘迎喜)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