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关爱退役军人  年画传递温暖
2021-01-18 16:48:07 来源: 狮山路社区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狮山新村开展为退役军人“送年画、送温暖”活动,向辖区退役军人、军属发放慰问年画,此次慰问活动我们做到慰问全覆盖,确保辖区退役军人、军烈属、军队离退休干部和现役军人家属做到应发尽发。



  送年画的同时,狮山社区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将年画送到他们手中,并带去了暖心的话语,不仅询问生活状况,了解困难,还向他们宣传优抚政策,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更为社区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架起了连心桥。退伍军人纷纷表示:“年画虽小,但对我们这些退伍军人来说,是政府给予的一种荣誉,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血浓于水,军爱民,民拥军。通过送年画慰问信的形式将拥军优属这一光荣传统延续下去,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曾作为军人的荣光和自豪,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陆方舟)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