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雷锋精神暖心田
2021-03-05 17:03:01 来源: 旺池社区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志愿红”染遍了海安街道旺池社区,引得无数路人驻足、多家店主围观、千百居民点赞。这是旺池社区大党委组织的“绽放服务风采、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社区大党委所属的成员单位和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参加了现场参观、上门慰问、个体服务、赠送礼品活动。



  传唱了几十年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之歌再次成了志愿服务的“动员令”,在社区党总支部吴蓓蓓书记的带领下,铿锵有力的词曲激荡着志愿者心灵。



  在东港国际小区,旺池社区小水滴志愿者、城管局志愿者和红枫志愿者,登门入户慰问空巢高龄老人、老年退役军人和失独家庭等特殊对象,征求他们对社区工作的建议意见的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吴书记率先为年近九旬老人讲笑话、剪指甲,让老人开怀大笑的同时体验到子女般的关爱。



  空巢老人张慧芳再三感谢党组织的温暖和社区的关爱,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使命,尽已所能为新时代奉献余热;髦耋空巢老人老宋用简洁的语言一次又一次地道出了他的感激之情。


  红枫志愿者、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田桂萍勉励老军人、空巢老人和失独家庭在社区党组织的关怀下要树立信心,乐活晚年,延年益寿。



  雷锋精神传承了几代人,雷锋精神润暖着几代人的心田。在旺池社区小水滴志愿者和红枫志愿者心中,每年的365天都是“学雷锋日”,雷锋天天在身边,雷锋精神时时在心中。


                (旺池社区)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