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德美江苏” 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在通启动
2021-03-30 14:55:30 来源: 南通日报

日报讯 (记者卢兆欣)人无信不可,民无信不立。29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信用办联合主办的“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活动在崇川区陈桥街道诚信广场启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为参加活动的记者团代表授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致辞。葛莱、陆卫东等和第七届江苏省诚实守信模范邵学仁共同启动“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活动。

“德美江苏”——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活动,自2016年起成功举办了四届,已成为宣传展示我省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品牌项目,赢得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今年活动为期4天,吸引了中央新闻网站驻苏机构、省有关网络媒体、重点商业网站的采编人员和网络大V等参加。

当天启动仪式后,记者团代表前往崇川区陈桥街道诚信广场、高店社区诚信邻里建设、江海美食街,如皋市高明庄社区、如皋国际园艺城实地采访,用诚信的力量、媒体的视角、主流的声音,聚焦近年来南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创新探索和特色亮点,深入报道诚实守信的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 李天时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