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清扫战斗旧址,志愿者在行动
2021-04-02 15:51:46 来源: 墩头村

3月29日,墩头村开展清明节前战斗旧址清扫活动,组织志愿者为纪念碑进行修补与环境卫生清理,为迎接清明祭扫人员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志愿者们清扫落叶枯枝、擦洗修砌墓碑、清除杂草、清运垃圾、杂物等,将战斗旧址打扫得一尘不染。党员唐仁法说:“我一有空就会来打扫战斗旧址,这是一种信仰,一份初心。”



一直以来曹庄战斗旧址纪念碑发挥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承载了各种烈士纪念活动,有追忆烈士事迹,弘扬革命精神,教育领导干部与广大群众的作用。通过了解祖辈血雨腥风的苦难史、波澜壮阔的斗争史和浴血奋战的光荣史,激发起广大村民对革命烈士深深的怀念,对革命烈士吃苦耐劳、奋勇向前精神的景仰。



本次活动不仅纪念了革命烈士,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更能引导广大群众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的情怀。


                                                  (王萍萍)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