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墩头镇小学教育集团“学党史,庆百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21-04-12 10:44:25 来源: 墩头镇小学教育集团

4月8日,墩头镇小学教育集团“学党史,庆百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四军联抗烈士陵园举行。活动在墩中礼堂设立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收看。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吉清海,墩头镇党委书记周亚东,墩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吴海荣,墩头镇党委副书记杨华,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葛晓梅,镇党委宣传委员邵婷婷,镇教育助理、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陆军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周亚东致辞并宣布墩头镇小学教育集团“学党史、庆百年”系列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周亚东在致辞中说,今天在新四军联抗烈士陵园举行小学教育集团“学党史、庆百年”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本身就是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最好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意义。他要求,以“童心向党”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使活动更加具有感召力,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陆军发布此次“学党史,庆百年”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他说,重点围绕“红歌我来唱、红诗我来诵、红星我来寻、红史我来讲、红片我来评、红剧我来演”六个方面开展活动。



墩头镇小学教育集团各校区中队积极开展了“学习英雄,崇敬英雄,争当英雄”系列活动,涌现出一批用英雄的名字命名的市级“英雄中队”。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现场为5个“英雄中队”授旗。



启动仪式上,还用合唱、诗朗诵、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让大家体验到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



                                                                     (周  强)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