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确保群众随时随地获取反诈知识
2021-04-12 11:03:13 来源: 南通日报

昨天下午,全市“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北广场举行,市领导姜永华、葛玉琴、高山、马啸平出席仪式并为反诈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此次集中宣传月活动将持续至5月10日,集中组织开展“千屏万幕播反诈”、反诈宣讲、媒体集中宣传、“反诈知识挑战赛”、反诈创意作品有奖征集等活动,确保群众能随时随地“看得到、听得到”反诈知识,实现全方位、全覆盖宣传。


姜永华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铺天盖地、家喻户晓、通俗易懂、新颖别致”的要求,发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通过声势浩大的社会面宣传,让人民群众增强反诈防诈意识、掌握反诈防诈知识、提升反诈防诈能力,坚决做到“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一日不除,宣传防范工作一日不松”。要以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共同打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整体仗、合成仗,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维护好平安南通的“金招牌”。


                                    (记者张亮 通讯员曹钰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