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党史宣讲固初心 安全宣传入人心
2021-04-14 10:44:44 来源: 海安市海安街道凤山村

4月13日下午,海安市海安街道凤山村红枫宣讲队走进南通季和米业,开展 “百年党史我来讲”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史学习和安全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企业掀起宣讲热。“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乡音传党音、宣讲入人心。红枫志愿者吴兴宝以《百年党史 红色记忆》为题,激情饱满地讲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和抗洪精神、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以及本地革命斗争史的相关内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和从新时代走向强国的革命历程。



 党史教育入人心。宣讲内容引发了在场党员和群众强烈的共鸣和反响,在场听众聆听之后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自己前行方向的“指路灯”,并从中汲取更多积极力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维护国家安全,从每一个人做起。只有国家安全,才能保卫小家安宁。国家安全五注意,公民时刻须牢记……党史宣讲后,红枫志愿者们又进行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咨询解答、宣传手册发放等方式,深入普及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国家安全、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凤山村红枫宣讲队还将开展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社区、进村(居)、进寺庙 “六进”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为有声有色。  


                                    (吴兴宝)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