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老少话党史
2021-04-21 18:41:15 来源: 崇川区钟秀街道校北村社区







2021年4月20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钟秀街道校北村社区党总支、新桥村社区股份合作社党总支联合组织老党员带领文亮小学三(4)班学生,来到如皋市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大手牵小手、老少话党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冯吉仁以讲故事的形式,向青少年讲述英烈故事,以及建党期间发生的重大事件。活动中,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少先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通过模拟重走长征路、让青少年深刻体验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张志陆 吴金霞)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