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1

04-27

14:46

来源

兴仁镇兴仁村

兴仁镇兴仁村开展“诚信”主题活动

4月25日,兴仁镇兴仁村党总支开展 “学党史、悟初心、守诚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学习党史等相应活动。



兴仁村党总支书记胡年均为大家上一堂党课,讲述由曲青山院长所著《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一文,他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经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彩的讲述吸引着大家认真聆听,感人的历史图片、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励大家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表示要认真学党史、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了信仰、信念的力量。


  兴仁镇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毛佳辉、安监专家宋伟为辖区企业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二季度安全生产培训。



兴仁村辖区各企业代表分别与村党总支部、村委会签订了《诚信经营责任书》,郑重承诺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制度,带头做到守法诚信,规范经营行为,营造文明有序、公平竞争、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弘扬文明新风、诚信守法经营。


                                              (季永健、李思娴)


苏ICP备09007541号-2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