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砥砺越百年,红帜承风微”
2021-05-10 09:21:33 来源: 南通大学红十字会













5月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南通大学红十字会举办了主题为“砥砺越百年,红帜承风微”的第二十八届“五·八”公益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夏荷之灼·重起云蔚、百年峥嵘·日久弥坚、笃行致远·惟实励新。晚会在Breathe舞团的开场舞《Cry for me·millions》拉开帷幕。舞蹈、小品、情景剧等节目将晚会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首《星辰大海》中圆满结束。


                                                                           图文:朱晨昱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