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关于征求《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1-05-13 10:55:29 来源: 南通市文明办

为了进一步增强地方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地方立法质量,现将《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5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文明办(邮编226018)或者南通市崇川区崇文路2号市司法局立法处(邮编226007),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wmb85098569@163.com或者ntsfjlfc@126.com。

三、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513)85098553、59001593。


附件:《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南通市文明办      南通市司法局

                                                2021年5月12日



请点击链接下载!

gg.rar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