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关于举行《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听证会稿)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2021-05-18 14:11:57 来源: 南通市文明办

为广泛征求和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推动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进程,提高立法质量,经研究决定举行《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听证会稿)立法听证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有关单位代表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5日上午9:30

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崇文路6号市图书馆综合服务大楼19楼中庭会议室。

二、听证事项

1.对于《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出台是否赞同?对其中的内容是否有异议?

2.对于《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的内容有没有缺失?需补充哪些内容?

3、文明行为倡导,有哪些补充?

4、不文明行为重点治理清单有无补充?各种不文明行为治理的重要程度?是否按紧迫性进行排序?

5、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由哪些单位进行执法?实际中存在哪些困难?有何建议?

6、各类不文明行为的处罚力度如何设置?阐述对应的合理性和必要性。

三、听证会参加人

(一)听证陈述人

对听证事项有明确意见和建议的人员均可报名,经听证会组织者依据代表不同观点的各方都有适当名额的原则,在申请报名的人员中遴选,作为听证陈述人,发表意见。根据报名情况,听证会组织者也可邀请确定部分有代表性的听证陈述人。听证陈述人的人数不超过6人。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会设立旁听席,欢迎各界人士、有关单位代表报名,作为听证旁听人参加旁听。听证旁听人依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数一般不超过8人。

四、报名办法

从即日起接受听证陈述人和旁听人报名。报名可采用电话、传真或者书信等方式。报名人员在报名时应当告知作为听证陈述人还是听证旁听人参加会议。申请作为听证陈述人参加听证会的,应当准备书面发言材料,并在会前书面告知发言的主要论点和理由。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4日下午17:30。

五、报名电话及通讯地址

联系人:仲捷、卢鹏,电话(传真):85098569,85098553(传真)。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文明办(邮编226018)或者南通市崇川区崇文路2号市司法局立法处(邮编226007)。

电子邮箱:wmb85098569@163.com或者ntsfjlfc@126.com。

                                                                   

附件:《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听证会稿)




                                                          南通市文明办    南通市司法局

                                                       2021年5月18日

    请打开链接下载!

ca.rar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