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志愿服务你我他 “宜居酒店”暖人心
2021-05-18 16:36:38 来源: 通州区兴仁镇酒店社区

5月18日,通州区兴仁镇酒店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在韬奋小学校门口“护学岗”开展护学疏导服务,为学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受到居民们的称赞。


酒店社区“两委”在走访中了解到,南通韬奋小学北侧桥维修,学校门口道路变成了主干道,车辆明显增多,尤其是在孩子们上学、放学期间,拥堵的情况十分严重,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哪里有问题、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组织。酒店社区党总支部第一书记周建华、书记黄季立即召开会议,召集社区“两委”干部围绕韬奋小学放学时一段时间拥堵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确定由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值班,每次安排3-5人,在下午3点半至5点轮流在韬奋小学大门口进行护学志愿服务,疏导周边秩序,引导学生家长有序停车,为孩子们出行保驾护航。值勤近半个月以来,韬奋小学大门口秩序明显好转。



从5月起,酒店社区“两委”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志愿服务你我他 党员先锋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


居住在涵清园某户居民轻信网络花言巧语,被诈骗40余万元。针对这一情况,酒店社区“两委”立即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走进四安卫生院“疫苗接种”留观室,通过宣讲和发放防诈资料,充分利用身边鲜活的事例,进行防诈、反诈宣传,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还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宣讲,进一步增加居民反诈防诈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酒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黄季说:“我们要将党史学习,转化成服务居民的举措,充分发挥好党员志愿服务队作用,不断推进‘宜居酒店 服务你我’主题活动,全力打造‘宜居酒店’服务品牌。”


                                                 (季永健、金志刚)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