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代表参加中国南通国际高端纺织产业博览会
2021-05-19 10:35:08 来源: 市民巡访团

5月18日,“2021中国南通国际高端纺织产业博览会”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南通市民巡访团的部分成员在副团长张薇丽带领下,全程聆听了会议并一起参观了展览。在展览区,大家听取介绍并亲自参与了一些高科技项目的体验和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市民巡访团作为南通市文明创建的一份子,我们一定要坚守职责,当好文明城市的“啄木鸟”,更要深度参与到地方经济振兴中去。



    副团长张薇丽感慨,这次博物会采取“线下+线上”双轨联动形式进行,规模大、展位多,集聚了众多纺织行业标杆企业,充分展现南通纺织全产业链优势与特色,我们倍感振奋。我们市民巡访团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积极投身到南通的文明城市建设中去,为南通的经济建设助力。



钱咸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