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九组巡访秸秆禁烧工作
2021-05-24 10:26:32 来源: 市民巡访团

5月21日,市民巡访团九组组长何志斌等三人,随同幸福街道领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晚上八时许,三车十人一行,从通刘路到城北大道到福达路,沿着万亩良田,历时一小时,目睹街道和社区领导白加黑工作,走地头,看田禾,确保城市空气清洁,确保百姓生活平安,市民巡访团同志由衷地为基层同志们的工作精神点赞。



据幸福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捷介绍“近来天气干燥,街道万亩良田中的油菜收割完成后,秸秆堆在田头。往往有些农民图省事,会把秸秆在田头露天焚烧,不仅严重污染空气而且破坏土壤成分,他们白天不敢烧就晚上偷偷烧。为了防止这种现象的发生,我们要求各级领导少进会场多到现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不出现一把火”



见此情景,市民巡访团何志斌深情地表示“秸秆禁烧是污染防止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看到幸福街道的领导和同志们这样认真地工作,我们深受感动,我们要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



在夜晚的巡访中,还遇到了驾着喷水车在路上巡逻的社区干部和巡逻的社区保安,市民巡访团同志和街道领导对他们的工作一起进行了指导。


       (杨钢   戴为民)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