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积极参与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新闻发布会
2021-05-24 16:38:18 来源: 市民巡访团

5月24日上午,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市图书馆6楼召开“新闻发布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锦南主持, 新闻媒体记者、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和市民巡访团30多位市民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市交通运输局长周建飞通报了南通创建“四好农村路”的基本情况。第一, “十三五” 时期我市“四好农村路” 建设成果。概括为“新”、“ 实”、“ 高”。“新” 就是理念新、举措新。“ 实” 就是成绩实,老百姓获得了真正的实惠。“ 高” 就是社会认可度高。第二,“十四五” 时期,南通“四好农村路” 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全力为民服务“大实事”。 二是积极探索示范引领“好做法”。三是勇创服务乡村振兴“新路子”。第三,进一步做好“四好农村路” 建设创新实践。一是在管理和养护上下功夫。二是在信息化建设上求突破。三是在服务乡村振兴上当示范。




在提问阶段,市民巡访团六组组长顾建基首先提问:“南通好通不仅体现在大交通建设方面,南通的农村公路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请简要介绍南通市农村公路发展历程。”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立即作了解答。随后,媒体记者分别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同志一一解答。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市民巡访团30多位市民代表提前到场,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体现了南通市民良好的文明风范,给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戴卫民文   钱咸华摄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