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联谊之感想
2021-05-27 11:21:18 来源: 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

5月23日,我参加了由南通市中心血站、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的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活动。清晨,我们一行40人乘坐大巴前往无锡惠山古镇、江阴海澜飞马水城。



旅途中,大家通过互相介绍、交流,由陌生到熟悉,相逢是缘,相处更是难得的缘分,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献血救人、宣传无偿献血走到一起,更是不可多得的缘分。我们无偿献血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年龄也大小不等,我们却是一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充满阳光的队伍。


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宣传无偿献血,过程或许很艰辛,或许会遇到很多不可思议的困难,但是大家以团结协作,我为人人的思想,无私奉献、永不放弃的精神,让我们深受鼓励,并受益终身。



交流中我知道了,我们的队伍是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团结协作的集体,我还知道了,血液是不可人工制造的,大量失血的病人需要的血液来源,只能依赖他人的捐献。无偿献血是唯一的安全的血液来源。“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是我们无偿献血志愿者响亮的口号。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无偿献血宣传之中,就像今年的主题“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相信通过我们的言传身教,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正如《无偿献血者之歌》所唱:“无私奉献,大爱无疆,捧一颗爱心,润泽江海,献一份热血,拯救生命,我们都有热血心肠,我们的队伍蒸蒸日上”。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会越来越壮大!


(袁成志  文  朱晨昱  图)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