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举行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督查工作动员培训会
2021-05-31 10:24:01 来源: 南通日报

日报讯 (通讯员季永健 记者卢兆欣)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十二个专项提升督查考核小组将深入我市城乡,开展督查考核工作。29日,市民巡访团召开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督查工作动员培训会,传达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巡访督查工作。


为不断深化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在全市迅速形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潮,根据全市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南通市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原则,制定了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十二个专项提升行动督查考核办法,成立了十二个督查考核小组,每个小组配备10位市民巡访团成员。


督查考核将围绕公益广告、公共服务场所、主次干道“门前三包”、主次干道保洁养护、小广告专项整治、文明交通、老旧小区整治、农贸市场、规范停车秩序、犬类管理、建筑施工工地和农村人居居住环境等十二个专项,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测评、问卷调查方式和“四不两直”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 李天时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