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创文督查一组活动启动
2021-06-01 14:16:48 来源: 市民巡访团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创文督查一组率先行动,于5月31日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十二个专项提升行动督查考核办法,提前进行动员部署。杨刚、何志斌,邱圣龙,洪明宪,邵锦云,魏秀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部协调处处长姚楚江传达全市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南通市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十二个专项提升行动督查考核办法,具体就考核对象、考核重点、考核方式、考核安排、考核结果等进行解读,然后就第一组督查小组检查的细则进行再分工。




会议结束后,市民巡访团创文督查一组成员和市城管局的同志,先后来到南川园新村、望江楼新村,就上次暗访中出现的非自动车乱停放,绿化带内杂物乱堆放,乱晾晒,飞线充电,乱张贴等现象,再次进行明查。在督查中,发现部分楼幢已有所整改,但仍有很多问题由于种种原因仍未有整改,乱象频生。创文督查小组何志斌和城管局的同志在和社区工作人员对接中把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疏理,共同分析,努力探讨解决办法,深化长效文明城市的长效管理。


(钱咸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