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志愿服务走进 城市更新驿站
2021-06-03 15:10:49 来源: 南通日报

亲情友情街坊情,暖心暖意暖社区。为了满足城市更新驿站社区居民的需求,近日,由通城集团党支部牵头,通城物业和安通养老公司,在任港街道及社区的支持下,联合举办了“暖夕阳 爱在行 通城爱心进社区”公益爱心活动。


城市更新驿站是公建民营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的创新项目,占地3.65万平方米,共426套便民住房,实际居住人员800多人,其中老年人在80%以上,社区年龄最大的105岁。不少老年人行走不便,日常生活需要照护。


集团党支部针对老年人的需求,将测血糖、量血压、爱心义剪、康复指导、防欺诈及法律咨询等服务项目融入活动中,受到了社区老年人的肯定。


(吴建新)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