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农忙时节不用愁 田间飘满“志愿红”
2021-06-03 16:58:52 来源: 大公镇仲洋村

当前,正值“三夏”农忙季节,对于年老体弱、丧失劳动能力的一些贫困户来说,夏收夏种工作就变成了一大难题。为确保贫困户小麦收割和水稻播种工作顺利完成,近日,大公镇仲洋村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大队开展助耕助种服务活动,按照摸排统计情况,志愿者们组织机械、车辆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困难贫困户开展插秧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增产增收和农业标准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谢谢领导们,我家没有劳力干活,要不是你们帮忙收麦子,估计麦子都要落地里糟蹋了。”看着收割上来的麦子及时拉到家中,仲洋村23组贫困户张英勇激动地说。

在仲洋村24组建档立卡户仲伟山的农田里,几名志愿者们挽起裤脚,协助运苗、分苗、插秧......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努力,仲伟山家的农田换上了绿色的“新装”。



一个党员一面旗,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红色先锋志愿服务大队的身影。广袤田野上,党徽、红马甲、红袖章是他们的“标配”,烈日下与群众同甘共苦,夜色中坚守在焚烧一线,他们用火热的情怀,诠释了共产党员不改的初心;他们以贴心的行动,展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本色和志愿精神,让紧张忙碌的“三夏”充满温情度。


(仲爱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