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萌娃赛体操 英姿亦飒爽
2021-06-15 10:37:26 来源: 曲塘镇中心幼儿园

——曲塘镇中心幼儿园代表海安市参加市运会快乐体操幼儿组比赛


习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让孩子跑起来”。2021年6月12日,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教育局、启东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南通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快乐体操比赛”在启东市汇龙中学举行。





曲塘幼儿园共选拔出80位小运动员代表海安市参加跑酷、综合体能、体操、街舞的全项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小健将们最终在跑酷和综合体能比赛中获得8个第一,在体操和街舞比赛中获得4个第一的好成绩。





跳箱前,孩子们一跃而起,一个腾翻,越过高台,轻轻落地;平衡木上,稳如平地,健步如飞……运动员们专注的眼神、轻快的步伐、矫健的身影,令在场的观众啧啧称赞。在体操和街舞比赛项目中,小运动员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富感染力的表现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幼儿体操秀”。观众席上,掌声、呐喊声、加油声不断响起……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从今年高考作文“体育之效”,也可看出体育在孩子的成长中不可或缺。曲塘镇中心幼儿园一直以来把快乐体操纳入健康教育课程体系当中,将快乐体操与晨间活动、晨操、体能教学、户外游戏相结合,将快乐体操与晨间活动、晨操、体能教学、户外游戏相结合,帮助幼儿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养意识、磨练意志。2020年,曲塘镇中心幼儿园被评为“江苏省体育(快乐体操)特色幼儿园”。幼儿园将继续以“快乐体操”为抓手,充分发挥快乐体操在幼儿园中的价值,展现曲幼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马国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