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百年荣光 群心向党
2021-06-15 15:23:12 来源: 南通日报

6月11日,崇川区举办“百年荣光·群心向党”群团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先进命名大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锋参加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金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中锋,区政协主席、党组副书记严崇明,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江建春,区委副书记杨万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奚荣华,区政府副区长周卫平等参加活动。


刘浩在致辞中对受命名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群团各个条线、各个岗位的干部群众,以及为此次演出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勇攀新高,2020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82.6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0.5亿元,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市第一、长三角地级市中心城区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凝聚着群团战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劳和汗水,特别是先进模范人物发挥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持续发扬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新时代崇川精神,用奋斗彰显价值,用拼搏创造未来,再创一个辉煌的热血崇川。


刘浩强调,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刻,要倍加珍惜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继续保持拼搏奋斗姿态,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扛起时代重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弘扬先进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他们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为鞭策,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焕发奋斗热情,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共同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当好桥梁纽带,始终保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把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带到党委政府决策中来,反映到中心工作中去,不断为崇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推进崇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全区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富民强民等领域,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活动现场,崇川区群团组织共命名表彰2021年崇川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36人、“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12个、工人先锋号先进班组25个,“五一”巾帼标兵10人、“五一”巾帼标兵岗10个,青年“五四”奖章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10人,“三八”红旗先进集体22个、“三八”红旗手43人,最美科技工作者10人,最具活力侨联组织 20个、最美侨联志愿者20人、最美侨联工作者18人,残疾人励志典型5人、优秀助残代表5人,最美红十字组织3个、最美红十字人7人。他们用劳动书写新时代、奋斗成就新梦想,今后全区广大职工和劳动者要向先进典型看齐,齐心协力建功立业、旗帜鲜明支持改革、全力以赴高质发展,以敢闯敢试的勇气、激荡革新的智慧、舍我其谁的担当,迸发劳动创造伟力,推动“强富美高”新崇川在新时代中破浪前行。


随后,与会嘉宾一同欣赏群团文艺汇演。一幕幕精彩的演出画面带领现场观众在时代的华章里感受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台上的表演催人奋进、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精彩的演出激励着全体奋斗者在未来征程中,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肩负更宏伟光荣的使命扬起波澜壮阔的远行风帆。


(邓慧华 王菲)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