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1-06-16 08:56:56 来源: 南通市民巡访团

6月15日,南通市民巡访团在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廉政展板、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筑牢务实担当的责任意识,接受廉政主题教育。






张薇丽、杜国元等市民巡访团成员走进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逐个展馆进行参观,聆听讲解。精心打造的廉政教育展馆,设有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展厅,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资料和翔实数据,声光电音,让参观者身临其境。一组组数据、一副副画面、一段段忏悔……既有正面引导,又有反面警示,集中反映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令人震撼,深受教育,发人省醒,警钟长鸣。




市民巡访团成员还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警戒》,片中真实的案例反映了近年来本市查处党员干部的蜕变历程和深刻教训,曾经的党员干部如今的阶下之囚形成的强烈反差,让大家深受教育和警醒。“以人为鉴可知得失”,这些腐化的官员不能坚守初心,在工作中迷失自己,沦为被围猎的对象,终酿苦果。




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说:“在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之际,组织市民巡访团成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进一步提醒我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廉洁自律。”



(季永健)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