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督查中帮扶,同心共践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提升行动
2021-06-17 22:13:43 来源:

6月16日下午,南通市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机制十二个专项提升行动督查考核小组第一组紧急部署,对市文明办下达的33个点位进行突击检查。



第一小小组由组长市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协调处处长姚楚江,执法支队办公室小贾,市民巡访团九组组长何志斌,副组长杨钢组成。先后来到曹顶公园,朝晖小学,市中医院,市民广场,实验中学,桃坞路,青年西路和濠南路对照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机制检查标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考核打分。一路检查看到许多单位都做到了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到了不被扣分。同时也发现还有不少工作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将及时落实责任单位,以立即整改。



在曹顶公园检查中,对在路边和花丛中还存在白色垃圾,烟头的现象,姚处长和何组长对公园的管理负责人进行了“公园管理要精细化,长效化,制度化”的宣传指导。



在检查中朝晖小学反映,每天上学期间晨晖路路边垃圾桶的污水污染路面,给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和学生带来不便。城管局姚处长对此十分重视,立即到现场认真查看,并对晨晖路路边店铺的出店经营和路边杂物垃圾堆放进行查看,姚楚江处长表示将立即落实有关单位进行整改,给学校的师生们一个整洁的校外环境。



对城管局这种在督查中帮扶,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作风,朝晖小学秦校长赞不绝口,她说“有些问题我们提了很多次了,这次城管局领导上门服务,真是帮我们解决大问题了。”



对此,市民巡访团何志斌说“我们督查就是要做到边督查便解决,使市民群众切实感到文明城市建设的成果,提高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南通广播电视总台的记者也同时进行了跟踪报道。


(杨  钢  戴卫民)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