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民巡访团参加江苏农垦集团、如皋长江镇“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赠书仪式
2021-06-18 09:17:48 来源: 市民巡访团

  2021年6月17日,南通市民巡访团开发区片组、江苏农垦集团南通、如皋长江镇田桥社区在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举行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与如皋市长江镇田桥社区“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赠书仪式活动。





  出席活动的与会领导有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沈良、南通市民巡访团副团长张薇丽、南通市民巡访团副团长杜国元、长江镇副镇长汪东等同志、田桥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包永荣、市民巡访团片组组长姚为民、苏垦南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垦农发南通分公司总经理严忠同志、苏垦南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南通农场公司总经理朱忠惠同志。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南通农场宣传片——大江放歌》及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与如皋市长江镇田桥社区“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相关视频。长江镇副镇长汪东、田桥社区代表吴全华先后发言。接着举行了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与如皋市长江镇田桥社区“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的赠书仪式。苏垦南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垦农发南通分公司总经理严忠在赠书仪式讲话。



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沈良会长受邀为与会人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讲座《精神的力量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叶会长的精彩授课,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大家下步学习张謇企业家精神指明了方向。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公司的新文明实践站。


(钱咸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