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拟推荐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候选人的补充公示
2021-06-19 08:57:24 来源:

2021年6月2日至2021年6月6日,市活动组委会对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候选人南通市拟推荐对象进行了公示。根据推选活动工作程序,提出1名全省道德模范候选人拟推荐对象,现将拟推荐候选人名单和简要事迹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6月18日至2021年6月22日。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评议监督,如有意见,请实名向市推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反映。

市推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通讯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文明办,邮编:226018;电话:0513-85098592(传真)、85215592;电子邮箱:ntwmb@126.com。 

 

南通市推选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活动组委会

2021年6月18日


郭中良


郭中良,男,1942年5月生,中共党员,启东市近海镇东进村人,退休前系启东市南阳中学教师。郭中良曾两度身患癌症,2003年退休后投身绿化造林事业,将“决不销售一棵孬树孬苗”作为立身立业之本,目前建有十五个总面积达3800余亩的鸡爪槭繁育基地,其单品为当下全国之最。此外,郭中良牢记入党时立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先后资助贫困学子三十多人,帮助乡亲脱贫致富,即使在他经济最困难的时候,也没中断过对贫困学子和困难乡亲的承诺。2017年以来,郭中良先后获评诚实守信“中国好人”、全国三农“十大致富榜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