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总结工作再出发
2021-06-20 19:17:02 来源: 市民巡访团九组

——市民巡访团九组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总结会


6月19日下午,根据团部年度工作要求,市民巡访团第九组借座滴滴家政公司会议室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议,组长何志斌作了题为《尽责有为,不辱使命,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的工作报告。


2021年年初开始,我们做到了超前谋划小组全年巡访工作,出色完成团部下达的所有工作任务,创新开展富有本组特色的集体巡访活动,精彩展示巡访团靓丽的风采,努力扩大巡访团在广大市民心目中的美誉度,为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贡献。



我们坚持再学习,用新理念为巡访工作注入新动力,明确新任务,用新作为彰显巡访工作新形象。共性工作努力做,个性工作创新做。半年来,共提交个人巡访信息50多条,开展富有小组特色集体巡访工作两次。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复查迎检和全国文明城市迎查评审专项提升督查30多次。关心藏族贫困学生和本市失独老人,捐献爱心粥,爱心款,结队进行帮扶。南通电视台,南通人民广播电台,《江海晚报》等新闻媒体记者跟踪采访九组巡访活动12次,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


对下半年的工作要求,何志斌说,我们要认真总结,乘势而上,力求下半年巡访工作亮点更多,特色更明,载体更新,效果更好,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一份厚礼。


市民巡访团常务副团长张薇丽,副团长杜国元及九组15位巡访团成员出席会议。两位副团长都充分肯定了九组的巡访工作,认为九组具有争先进位的强烈意识,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创新小组巡访,工作有活力,有亮点,有影响,宣传工作更是走在前列。组员张志光向大家报告了常年坚持慰问老红军、老革命;开展爱心粥活动向弱势群体献爱心活动情况。组员魏秀芳向大家报告了常年为弱势群体老人义务理发,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事迹登上了“学习强国”的网站。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会议很成功,总结工作到位,今后目标明确,要认真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当好文明城市建设的“啄木鸟”和宣传员,为我市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提升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  钢)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