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家园同心,携手并进
2021-07-02 09:49:35 来源: 曲塘镇中心幼儿园

——曲塘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家长义工经验交流暨优秀家长义工颁奖活动”


有一抹亮丽的红,穿梭在幼儿园的角角落落。他们是孩子们口中的“家长老师”,是老师们的左膀右臂,他们为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用情、助力、倾心的奉献着,他们就是一群可敬可爱的家长义工们。



6月28日下午,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家长义工经验交流暨优秀家长义工颁奖活动”。各班家长义工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副园长王义珍从幼儿园家长义工联的组建、实施过程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随后,在年级组推荐下,家长义工代表就本年度各班开展的活动做了经验分享。小班两位家长分别作了题为《手牵手,共呵护》《家园携手共同成长》的交流,两位家长代表从转变以往旧观念、共同营造良好的环境、共同创造爱的氛围等方面分享了她们的义工活动。




中班三位家长代表以《滋养孩子,成长我们》《浅识微观世界》《一份收获一份成长》为主题分别从活动的方案制定、活动流程规划、活动材料准备、活动效果分享、活动的心得体会等方面与家长分享,将孩子们的活动制作成小视频与在场的小朋友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大班组两位家长代表带来的《家园同行 共育精彩》《我参与我快乐》,从毕业班家长的视角谈体验、感想和感谢,结合孩子的成长变化进行交流分享,一字一句间流露着家长们对孩子的爱,在亲身经历中感受到和幼儿园并肩,共促孩子的成长。分享环节后,幼儿园对各班推选的“优秀家长义工”颁发了荣誉奖状。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幼儿园与家庭教育的一致性,有利于家长与幼儿园之间更好的互动合作,更能鼓励更多的家长发挥特长,积极参与到幼儿园家长义工队伍中,家园携手前行,让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蒋萍萍)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