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巧手创意、亲子乐翻天
2021-07-06 16:09:13 来源: 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幼儿园

——小班年级组暑假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报道


为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进一步培养孩子发现生活中的美,增进亲子关系。7月4日,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幼儿园小班年级组开展暑期“小废旧,大创意”亲子手工创意制作展示活动。



活动前,老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搜集了一系列关于垃圾分类的视频发送到班级群,引导孩子们初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同时为旧物改造做铺垫。孩子们将家里的一些废旧物品,如:报纸、奶粉罐、矿泉水瓶子、纸盒、酒瓶等收集整理、归类。



在制作前,家长和孩子搜集了许多关于废旧物品制作的图片和资料,经过商量后孩子们将想法付诸于行动,一件件进行加工、改造,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和艺术品。本次活动以其生动、活泼、有效、实用的教育形式促进了幼儿的全面发展,也给家长们提供了更多和孩子亲密接触的机会。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在培养幼儿动手能力的同时,也让幼儿学习到了绿色健康、循环环保方面的小知识,更感受到了自己劳动付出所带来的的喜悦与成就感。


(尤  利)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