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秦灶街道关工委举办“崇心向上”青少年雏鹰成长夏令营
2021-07-08 14:26:09 来源: 秦灶街道关工委

为培养孩子心智成长,锻炼孩子吃苦耐劳的品质,7月6日上午,秦灶街道关工委举办“崇心向上”青少年雏鹰成长夏令营开班活动。



秦灶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孔卫华做了致辞并且将营旗授予夏令营的学生代表,崇川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锐芳结合自身切身体会,做了生动的开营讲解,之后由崇川区青少年军校执行校长张国建进行行程安排介绍。



在简单的领导致辞和行程安排介绍之后,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原副调研员、南通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副会长张毅给孩子和家长开展了一堂以“读书,让你的未来更美好”的爱心讲座。讲座内容贴合实际,能一定程度上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讲座采取了“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网络推送”的方式,让路途遥远和忙于工作不能前来参加课程的孩子和家长也能“云听课”,扩大了课堂的参与度和覆盖面,赢得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