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7-14 10:44:27 来源: 南通日报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昨日下午,2021年度南通市新时代好少年、三好标兵公益夏令营在海安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营,来自全市39所中小学的58名好少年、三好标兵、江海小记者代表等将开启一场为期三天的红色寻访之旅。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


市文明办副主任费春华介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广大青少年更好地了解党的百年历史,他们精心安排了赴红色场馆、纪念馆参观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在红色寻访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新安小学新安旅行团纪念馆……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让青少年充满期待,不少人都提前做了功课,了解纪念馆的概况,准备红色小故事、爱国歌曲等。


(记者  卢兆欣)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