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凝聚多方合力 护航儿童成长
2021-07-14 10:47:00 来源: 南通日报

12日,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与儿童“关爱之家”示范项目结对共建首场活动在崇川区虹桥街道儿童“关爱之家”举行。这也是市级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当天,“小候鸟图书角”揭牌。市人大机关、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工委等单位共同为图书角捐赠了近300册儿童图书,赠送了“爱心书包”等文具,市体育局捐赠了一批儿童体育器材等。


据了解,市级机关工委精准结合市级机关部门单位职能,将市级机关6个党建联系片与崇川区、通州区、海门区三个儿童“关爱之家”示范项目进行结对共建,组织动员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主动对接联系强化帮扶措施,护航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下一步,将继续推动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史力行、实干为先,持续开展关爱帮扶活动,有效提升困境儿童生活水平、心理健康水平,切实将实事办好、将好事办实。


(季月明)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