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红十字会领导看望慰问“博爱青春“项目志愿者
2021-07-16 21:43:15 来源: 南通市红十字会

7月14日,烈日酷暑。南通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尤春一行,来到了中交隧道局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7标段建设施工现场,看望在此进行“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志愿者们。



正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是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的“隧道中的城市之光——关爱地铁工人”项目团队的志愿者。航运学院校副校长张忠一行也正在现场,指导项目的开展。



现场,志愿者们向一线地铁工人送上了西瓜、凉茶,还有防暑降温的清凉大礼包。他们还为地铁工人们演示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


现场的地铁施工负责人介绍,大学生们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工人们的欢迎。前几日,志愿者为工人们量血压、开展应急救护、卫生健康和安全生产知识的传播,他们还走进地铁工人宿舍,帮助打扫卫生,陪工人下棋、聊天,为工人们开展文艺表演,丰富了工人们的业余生活。



张校长表示,博爱青春项目的实施,是学校大力弘扬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学生们通过“博爱青春”的平台,向南通地铁建设者们送去关爱,同时也收获了自身成长。



尤会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运行情况、成效以及有无需要市红十字会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并对项目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还代表市红十字会对于大学生们的志愿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志愿者们放弃了自己休息时间,服务社会,关爱背井离乡的地铁工人,在参与志愿服务中展示青春风采、实现自我价值,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天气炎热,他叮嘱志愿者们开展活动时要注意安全和防暑。他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把项目做深做优,以博爱的温暖和青春的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