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初心如磐心向党 红色家风代代传
2021-07-19 15:13:58 来源: 江海晚报

16日下午,崇川经济开发区(观音山街道)三桥社区党总支、监委会、关工委联合崇川学校同和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初心如磐心向党 红色家风代代传”主题活动,通过分享共情家风能量,引导青少年讲传承。


夏锦善、夏锦芳、夏锦岩三兄弟都是“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如今他们的红色大家族枝繁叶茂,已经有老中青12名党员。以清白、诚信、勤恳等为关键词,夏老们为孩子们讲述了他们将红色家风在自己小家传承、在社会“大家”发扬的故事。


红色家风代代传,一笔一画承初心。孩子们以清澈、纯粹的视角,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对家风教育的朴素理解。铅笔画、手抄报、横幅……孩子们一一展示,从孝顺父母、勤俭节约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孩子们眼中的红色家风朴实无华,简单却不平凡。“家风是一个家庭最珍贵的财富,是永不过时的课题。”崇川学校同和校区的吉老师说,“红色家风教育让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有了别样风采。”


据了解,接下来,三桥社区还将继续以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量身定制“强国有我”“心晴驿站”等七彩夏日活动,鼓励青少年们积极汲取营养,向上拔节孕穗,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道德好人、时代新人。 


(记者  黄哲)


[责任编辑: 朱剑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